皮囊八十六点

你不喜欢,就祝你好运。

不正是因为不知道所以大家才害怕吗

因为大家不知道这些事情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所以他人才会敬而远之

对于自己不知道的事情都不试图去了解而只是一个劲地批判 实在是差劲

大家都是一样的人

却有能挺起胸膛骄傲生活的人和不能这样的人之分这也太奇怪了

不管是谁都应该有追求自己所渴望的幸福的权利

说实话我希望别人不要管我,我也不指望大家都能接受我,只要不要管我就好。

父母最痛苦的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受苦的样子,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幸福。

邻家月更圆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囊八十六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