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囊八十六点

你不喜欢,就祝你好运。

并不奇怪,就是气量小罢了。过分计较对方的过去还无法原谅的男人,我遗憾地说不受女人欢迎,女人希望男人心胸开阔,一直拥有着自信和从容,并且心胸开阔的男人才值得托付终生,这是世上女人的心愿。

  • 耿直的人为什么会被讨厌,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谎一直以诚待人,为什么会被讨厌。

  • 恋爱需要的不是诚实而是愉悦,对女性说谎是一种温柔,有时也是爱的表现,不会说谎的男人绝对不会受欢迎。假如交往中的女朋友约会迟到了,对你说不好意思,等久了吧。你会作何回答?

  • 那还用说,当然是精确的告诉她我等了多长时间。

  • 然而普通男性就会撒谎说:没有啊,我也才来。

  • 为讨女人欢心,说谎我办不到。

  • 我并没有要求你积极的去撒谎,只是倾听对方的话,不做否定,也足以称得上出色的温柔谎言了。

 

世界第一难的恋爱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囊八十六点 | Powered by LOFTER